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斯儂恩怎麼唸?

斯儂恩怎麼唸?

30年老品牌-斯儂恩,一直有個小小困擾,就是老被客人叫錯品牌= =

原因大概是名字是英文單字的英譯(THRONE),中文名讓人比較難記得住,所以客人總會有各種自己的叫法。

例如:斯恩儂(這個很常見)、詩芙儂(跟大品牌部分諧音)、詩儂恩、斯隆恩….等

用文字的話,就會出現 斯濃恩、思儂恩、絲儂恩,這幾個錯別字在google的搜尋結果中關聯性超高,表示真的滿多人打錯字的…

手寫的情況甚至會看到思儂思、恩儂恩…..XDDDD

而且真的還曾經有客人說在百貨公司專櫃買我們的商品,但其實她指的應該是上述提過的知名品牌商品,只是因為名字太像以為是我們的。(希望詩芙儂不要介意,你們網站做得超棒的!)

有時接到這樣稱呼我們的電話,常常讓我們啼笑皆非,不過其實只要知道是在稱呼我們就好了,記不住也沒關係啦!(不過要是能記住會更好,小編編感謝您)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