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實體通路哪裡買

實體通路哪裡買

斯儂恩哪裡買

“請問你們的凡士林哪裡買得到?”

常常有消費者來電或來訊詢問哪裡買得到斯儂恩的某某產品,可能因為他上次購得的店面後來沒賣了,或是經朋友介紹覺得好用,結果熊熊找不到哪裡有在賣。目前我們有直營合作的連鎖實體通路為光南大批發小北百貨;另外有一些通路雖有合作,但品項比較少的,有九乘九文具專家墊腳石書局等。

但通常實體店只會有暢銷商品,或是系列不全品項(例如:卸妝乳缺櫻花、化妝水缺蘆薈),如果找不到您要的品項,可以直接找店員幫你客訂,待該店到貨後通知您來取貨購買,千萬不要害羞不敢問

還有一個全國最大的不連鎖實體通路,就是在地柑仔店或五金賣場,這個我們就更難掌握了,如果你家附近的小賣店有在賣斯儂恩商品的話,那你就賺到了。

後記 – 哪邊買不到斯儂恩
全X、屈X式、康X美、家X福、大X發、摳史口、新光X越、遠X百貨、微X廣場、京X、搜狗百貨、美X社等通路,都買不到斯儂恩的商品,因為常有消費者在問,所以特地列出來,如果您哪天在以上通路看到斯儂恩商品,請通知我們,小編要前往朝聖。

2021更新:許多人在問的寶雅生活館,已經在2020年停止合作了><,請多利用網購或其他通路,造成不便非常抱歉!

發佈留言